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 未来即将入华新车盘点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3-07 09:42编辑:王雨

  2019日内瓦车展已正式开幕,作为全球五大国际性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一直以全球首发车众多而著称,但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自然是关注哪些车未来会引入中国。为此,我们盘点了8款未来会引入或者可能引入国内的新车。

  宝马3系混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内

  在刚刚开幕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PHEV版本--330e车型。新车外观与普通版全新3系基本保持一致,动力系统则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 电动马达的插电式动力总成,普通模式下综合最大功率185kW。

  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新一代3系将于2019年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投产,并在同年上市发售。新车的亮相也意味着这款车离来到我们身边没有多远了。

  宝马3系混动在日内瓦车展是首次登场,2018年宝马的插电混动车型在豪华新能源车型中表现比较领先,为此宝马将要乘胜追击,继续丰富其插电混动车型的产品布局,稳定领先地位。

  新车外观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不过在左侧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内饰部分,新车的仪表盘依旧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增加了节能显示模式。

  据悉,新车还将搭载宝马XtraBoost技术,电动马达可在特定模式下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使得整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214kW。电池方面,宝马全新一代3系PHEV版搭载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2.0kWh,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进行纯电动行驶长达60km,纯电行驶的最高容许时速为140km/h。

  小结:新一代3系将于今年投产,正式上市也要等到下半年。插混版一同国产的概率极高,毕竟5系插混在国内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价格更低的3系竞争力会更高。

  宝马X3混动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内

  在本届车展上,宝马X3混动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延续了X3套件版的外观设计,动力搭载2.0T发动机 电动机组合,综合马力为305匹,纯电动续航为50公里左右,新车或将于2019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X3混动版车型与现款在售全新X3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等设计。

  此外动力方面,X3混动版车型在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 电动机组合,综合马力为305匹,纯电动续航为50公里左右。

  小结:自宝马汽车制造商发布最新一代SAV(运动型多功能车)以来,宝马X3十分热销,目前宝马正在慢慢填补其电动车范围,X3混动版车型就应运而生,有了X3的珠玉在前,新车入华以后应该也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宝马7系混动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下半年

  新款宝马7系的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亮相本次日内瓦车展。据悉,该款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与新款宝马7系保持一致,而纯电续航里程则比现款有所升级。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

  在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它的设计与刚完成首发不久的新款宝马7系差别不大,而设计风格则与早前发布的宝马X7相似。毫无疑问,豪华、大气且带点商务气息仍然是它的设计主调。

  资料显示,它将搭载新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4马力(29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马力(210千瓦),电机功率为112马力(83千瓦),搭载容量为12kWh电池组。其中745e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4-58km,0-100km/h加速时间5.2秒;745Le纯电续航里程52-55km,0-100km/h加速时间5.3秒;745Le xDrive纯电续航里程50-54km;0-100km/h加速时间5.1秒。另外在充电功率3.7kW的慢充条件下,车辆充电时间需要4.4小时。

  小结:全新一代宝马7系混动版除了在外观内饰部分有所调整以外,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的升级了,宝马新款7系目前已经推出了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此次公布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与燃油版一同在下半年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