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索纳塔官图发布 将在纽约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7 08:0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与四门轿跑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所变化,看上去更加动感。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纽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霸气十足。两侧LED大灯组也有较强的设计感。另外,雾灯区域变成了镀铬装饰且贯穿整个车头,让新车整体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全新索纳塔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侧面线条流畅,低矮的车身造型与大尺寸运动轮毂搭配,让新车充满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的高度和宽度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30mm和15mm,轴距增加35mm,乘坐空间会更加宽裕。新车尾部变化同样明显,小鸭尾后扰流板以及贯穿式LED后尾灯,使得其尾部更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的设计,让车内很有活力。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下方细长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按键,增加了车内整体横向视觉,令车内的科技感也有所增强。此外,方向盘以及换挡杆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变得更加立体。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预计全新一代索纳塔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有望增加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