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典雅的小叛逆 新款雷克萨斯RC F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再听话的孩子,内心也一定有着属于自己的小叛逆。雷克萨斯在人们心中一直都是优雅大气的形象,而旗下产品也都大多有着一份特殊的成熟魅力,例如LX570和ES等,但这并不代表雷克萨斯就是乏味且一成不变的,因为它也有自己对于“叛逆”的情感释放,RC F就是其代表作。

  外观:典雅气质下的个性使然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C F比较明显的地方是改进了前脸的设计,其余部分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整体变化不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这样的小改动还是比较合理的,既带来了新颖的观感又不至于太过跳跃。分体式大灯改为一体式的设计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个性,但还是秉承了RC F特有的我行我素之感,收敛是成熟的一种表现,却并不能代表它改变了心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