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 Jeep自由侠/指南者插混版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9-03-06 18:31作者:李升鸿编辑:马展钊

  Jeep品牌在2019日内瓦车展展示了旗下自由侠/指南者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据悉,到2022年,Jeep将共推出8款PHEV车型,涵盖多个级别。

  外观方面,新车的红色车漆非常亮眼,和其他车企对新能源车型墨守成规的蓝/绿色设计有很大的不同。此外,两款新车与其燃油版车型的差别仅在于左后翼子板处的充电口。

  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汽车电气化投资超过100亿美元,以求应对美国严苛的排放目标,插电混动车型未来也将成为柴油版车型的替代者。值得一提的是,Jeep自由侠的PHEV车型将于2020年初上市,由位于意大利的梅尔菲工厂生产,为满足新车的生产,这家工厂将花费大约两亿欧元进行生产线的改造和扩充,员工也将接受专门的培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