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尼法利纳Battista官图 马力高达1900匹

来源:PCauto时间:2019-03-06 18:01作者:吴昱初编辑:马展钊

  日前,宾尼法利纳发布了旗下超跑Battista的官图,该车为Automobili Pininfarina成立以来的首款车型,最大功率达到非常惊人的1397kW(1900PS),12秒内便可完成0-300km/h的加速。新车实车于2019日内瓦车展亮相,未来限量150辆销售,2020年开始向用户交付新车。

  Battista对于宾尼法利纳有深刻的意义,Carrozzeria Pininfarina公司的创始人的名字即为Battista Farina,而目前宾尼法利纳集团主席Paolo则是Battista Farina的孙子。 Battista作为Automobili Pininfarina公司旗下首款车型,代表了Automobili Pininfarina纯电动超跑品牌现阶段的最高技术。

  新车座舱采用泪滴型舱体形状,这是宾尼法利纳的代表性设计,同时驾驶舱的整体设计也旨在营造出悬浮式的效果。A柱和B柱通过铝制条幅链接,造型极具设计感的大尺寸轻量化轮毂与车身灵动丰富的线条十分搭调。

  车内比起外观更加有未来感,我们熟悉的位于方向盘正前方的传统造型仪表盘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造型非常细长液晶屏幕,用于显示车辆各项信息。方向盘左右两侧则配备了两块向驾驶员倾斜的大尺寸屏幕,左侧屏幕为车辆动态参数的控制,右侧则内置多媒体系统。两个屏幕下方还分别配有两个旋钮,左侧旋钮控制驱动模式,右侧旋钮控制变速箱。

  对于该车的动力系统,宾尼法利纳的思路与其他超跑车厂截然不同,该公司认为电动才能实现他们想要的极致性能,于是该车每个车轮都由单独的电机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高达1397kW(1900PS),最大扭矩2300N·m。动力电池采用容量为120kW·h的锂锰镍液冷式电池,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