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敞篷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06 10:31作者:李闵编辑:王雨

  3月5日,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在2019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Huracan EVO的敞篷版,采用软顶敞篷设计。Huracan EVO Spyder的主要竞争对手为迈凯轮720S Spider和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

  Huracan EVO Spyder与硬顶版整体设计基本相同,但与Huracan Performante车型相比则具有明显区别。Huracan EVO Spyder的中网部分拥有更多的扰流板,造型设计夸张、激进,富有攻击性,同时也提供一定下压力。

  内饰部分,Huracan EVO Spyder也拥有碳纤维面板,以及新增的8.4英寸中控屏。同时,多媒体系统还支持手势控制。此外,座椅也采用新的造型,Alcantara材质搭配颜色可选的缝线,彰显个性满足喜好。

  动力方面,Huracan EVO Spyder将沿用硬顶版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最大功率略低于硬顶版。同时,新车也将搭载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功能,以及LDVI兰博基尼车辆动态一体化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