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运动奔驰SL 500 Grand Edition亮相日内瓦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06 10:22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2019日内瓦车展已经开幕,奔驰带来了SL 500 Grand Edition车型。新车整体设计维持在售车型的思路,但配置更为运动化。

  外形方面,新车造型十分运动,饱满的车身线条富有力量感,前保险杠处装饰采用高光镀铬与亚光银色相结合的形式,细节处,车辆挡泥板附近配有SL Grand Edition徽章。SL 500 Grand Edition前轮为19英寸轮毂,后轮为20英寸10辐锻造轮毂。此外,新车还拥有一套运动化悬挂系统,使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

  内饰部分除了梅赛德斯-奔驰高端Designo皮革内饰外,还新增棕色皮革质地可选。车内标配还包括Airscarf颈部暖风装置、带有侧向支撑功能的空调通风座椅、驾驶辅助套件(Driving Assistance Plus Package)和智能泊车(Active Parking Assist)系统。

  动力方面,SL 500 Grand Edition搭载4.6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