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里程增加 宝马新款2系旅行PHEV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6 09:08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日前,在2019日内瓦车展中宝马发布了2系旅行PHEV版车型,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2系旅行车保持一致,新车搭载了全新锂离子电池,纯电动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普通版2系旅行车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将沿用现有1.5T三缸汽油机 电驱动模块的组合,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从而实现有“电”介入的四轮驱动。其中1.5T发动机与宝马X1插电混动相同,参数为100kW,220Nm,后轴的电动机的总功率为65kW,两个动力源由一款6AT变速箱来协调工作。

  新车油电共同爆发的综合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可达385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7s。新车换用了全新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