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发布新款TT RS 用2.5T发动机/加速3.7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06 09:05作者:孙立刚编辑:王厅

  TT是奥迪品牌的经典系列跑车,诞生于1998年,至今共有三代车型,而TT RS版本是从第二代开始才有的。巧合的是,TT RS首次亮相是在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至今正好十年。

  第三代最新款奥迪TT RS只是小幅度改款,主要在外观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他并无明显变化。车辆依然使用2.5T五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

  在德国,奥迪新款TT RS双门轿跑车起价为6.7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1.4万元),Roadster起价为7.0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3.5万元)。国内现款奥迪TT RS售价78.78万元,考虑到进口车的各类赋税,这个价格还比较合理。

   外观:前脸细节微调 车后尾翼加大

  新款奥迪TT RS沿袭了Audi Sport的设计精髓,硬朗的车身线条展现出运动基因。黑色前中网整体感更强,视觉效果更酷。为了冷却目的,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更大,也让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宽。

  车尾部分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但新的尾翼尺寸加大,营造出特别的运动气氛。新款奥迪TT RS有八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包括新的RS专用色,Kyalami绿色和新颜色Pulse橙色和Turbo蓝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