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看着大众尾标下的字母 图解实拍全新迈腾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6 08:59作者:张修文Hitolov编辑:王雨

  今年春天,第3000万辆Passat即将离开装配线,这一里程碑使其成为全球最成功的中型车型。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在高尔夫(3500万辆)和传奇的甲壳虫(2150万辆)之后 ,Passat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三款大众车型之一。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第3000万辆Passat将是第八代显著增强的第一个例子。

  在国内,迈腾则直接来源于海外版的Passat,这也意味着在Passat上做出的改动在不远的将来会出现在迈腾身上。因此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Passat将对国内的消费者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废话少说,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次的中期改款,Passat能将未来带到多近。

  外观延续当前设计 细微改动更科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