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万的科鲁泽 会是雪佛兰下一个爆款吗

来源:Y车评时间:2019-03-05 13:23编辑:王雨

  你或许会发现,现在雪佛兰旗下的紧凑级轿车还真不少,例如走亲民形象的科沃兹,开始走精品化路线的科鲁兹,还有主打实用性的“另类轿车”沃兰多。不过,雪佛兰在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上的探索似乎还未停止,因为它们即将迎来另一名新成员,雪佛兰科鲁泽。

  1963 Chevrolet Corvair Monza GT Concept

  1979 Chevrolet Monza 2+2 Spyder

  相比科鲁泽这个名字,个人更喜欢它的本名——MONZA。不过这个名字与著名的蒙扎赛道没有关系,而是源于一款曾引领潮流的经典概念车Corvair Monza Concept。在80年代初,MONZA还曾以时髦的双门轿跑车身份捕获了不少美国年轻人的芳心。虽然相比当年把运动和文化玩得更到位的雪佛兰MONZA,家轿身份的科鲁泽不再是一款标准的美系车,但也继承了一些家族的运动情结。

  双运动版和颜值是卖点

  科鲁泽主推的是RS和Redline尚·红两款运动车型,在前脸部分两车都继承了家族式的双格栅设计,不过更大的设计比例能为1798mm的车宽营造出更扁平、显宽的视觉效果。在RS车型上,亮黑色的蜂巢式中网及车尾的导流开槽设计元素来源于科迈罗,暂且不谈性能如何,作为一款更突出运动思想的家轿,科鲁泽RS在运动氛围的强调上还是非常成功的。

  而Redline版的设计元素则与此前推出的科鲁兹、沃兰多以及迈锐宝XL的Redline尚·红版车型保持一致。高亮熏黑的细节饰条、轮毂、后视镜外壳等细节部分都融入了醒目同时标志性的红色线条,在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更个性的涂装也将让它获得更高的回头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全息标配了LED光源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这也将为它在夜晚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