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 奥迪Q5插电混动版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05 11:29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2019日内瓦车展,奥迪发布了旗下Q5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造型与其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尾标变为“TSFI e”,将配备奥迪虚拟座舱仪表盘,其纯电续航将突破40km。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线条更加犀利,前大灯组内部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锋利也更突显科技感和时尚感。此外,新车将尾标变为“TSFI e”以证明插电混动版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以及手写板等配置,最新的悬浮式液晶屏也将有所配备,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奥迪虚拟座舱仪表盘,可从中读取剩余电量、功率等数据。

  新车将搭载14.1kwh的电池组,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独特的驱动模式及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包括“Auto”、“EV”和“Hold”模式,其中“Auto”模式可自动识别当下路况,而选择电动机驱动还是汽油机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