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 梅赛德斯 AMG A35发布

来源:PCauto时间:2019-03-05 10:39作者:吴昱初编辑:王雨

  有媒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A35车型。该车此前已在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竞争车型直指奥迪S3。照片中的车辆披着车衣,但此前奔驰官方已发布其官图,我们也在2018巴黎车展拍摄过该车实车。

  结合该车的官图可看出,外形上A35延续了全新一代奔驰A级的设计语言,应用大量的AMG专属套件,进一步增强了运动属性,套件包括:双横条幅式搭配大尺寸LOGO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带两片风刀的AMG Line前保险杠。

  侧面和车尾,该车的造型轮廓同样与新一代A级一致,不过新增夸张的尾部车顶扰流板和的后包围和底部扩散器很明显地告诉观众不是一辆普通的A级。18英寸多条辐轮毂几乎与翼子板齐边,视觉效果非常饱满战斗,前四活塞制动卡钳配上330mm打孔制动盘也充满着性能味道。

  内饰部分,新车相比普通的A级最大的变化是用料更考究,配色更偏向运动。平底AMG方向盘、黑色Artico皮革座椅搭配黄色缝线、铝合金油门刹车踏板等。多媒体系统上,全液晶仪表新增AMG主题风格,并提供AMG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包括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dividual五种驾驶模式,此外MBUX多媒体系统还将新增AMG TRACK PACE赛道数据记录器,以便驾驶员能够保存并分析掌握自己的赛道驾驶数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单涡轮双涡管设定,最大功率225kW( 306PS),峰值扭矩400N·m,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和4MATIC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秒。为提升A35的驾驶稳定性和灵活性,奔驰特地增强了A35车身的扭转刚度,应用名为AMG RIDE CONTROL悬架部件以做强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