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雷诺首款SUV 4月上市 尺寸接近汉兰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05 10:16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华晨雷诺旗下首款SUV——观境于2018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亮相,采用2 2 3座椅布局。2019年3月4日,有媒体从华晨雷诺官方获悉,观境将于今年4月2日在京东线上平台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配合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轴距2,780毫米,尺寸接近汉兰达。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和1.6升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整体更显年轻时尚;两侧不规则大灯造型犀利。这款SUV前保险杠线条凌厉,同时底部格栅两侧带有圆形雾灯。

  新车定位于7座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45*1,810*1,780毫米,轴距达到2,780毫米;接近丰田汉兰达的尺寸,汉兰达拥有4,890*1,925*1,720毫米的车身尺寸以及2,790毫米的轴距。尾部方面,后备箱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个尾灯相连,形成贯穿造型。

  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采用了2 2 3座椅布局,配备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车内空气质量监测系统、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手机互联、T-Box远程控制系统、WiFi 语音交互等多种舒适智能科技配置。

  观境将搭载1.5T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输出功率110千瓦,1.6L发动机输出功率8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仅提供手动变速箱。此外,搭载不同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