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 Levante Trofeo首发版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5 09:08作者:陈洲cc编辑:王雨

  日前,有日内瓦车展前方报道团队从展馆拍到一组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launch Edition的图片,新车是Levante的特别版车型,全球限量100台。

  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包括车身包围和侧裙处。此外,车辆提供Blu Emozione哑光蓝、黄色和红色三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车采用了22英寸密辐式轮圈。

  新车内饰将采用黑色的玛莎拉蒂Pieno Fiore天然真皮材质,更有蓝色、红色或黄色的反差色内饰缝线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 launch Edition将继续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598马力,峰值扭矩730牛·米。据悉,新车可在3.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超过3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