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iEV7L官图发布 综合工况续航302公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5 08:38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淮iEV7L的官方图片及基本配置信息,新车外观采用流体雕塑车型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

  根据官图,新车前脸沿用江淮新能源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六边形蜂巢式前进气格栅,融入锋锐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并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Z型腰线,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iEV7L其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

  据悉,新车内饰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经典黑白配色,加以蓝色缝线装饰。提供三幅式运动方向盘、7寸一体式触摸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豪华智能版车型,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此外新车配备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以便于日常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并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其60km/h等速续航里程将达到38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为302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