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5 07:10编辑:王厅

  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诸多厂商都会借此机会推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在欣赏日内瓦车展的新车盛宴之余,我们来看看上周国内都有哪些新车与我们见面。奇瑞捷豹路虎推出了2019款发现神行,该车的建议零售价并没有变化,新增了SE Dynamic运动版车型,让其看起来更年轻,显得更有活力。广汽丰田推出的凯美瑞,作为年度小改款,不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还增加了车身颜色,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上汽大通MAXUS推出了G50,外观年轻时尚,该车提供五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形式,在竞争中增添了实力。上汽通用推出的新款宝骏730,换装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并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满足了消费者的空间需求。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2019款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售价区间:35.58-51.3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2月26日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宣布,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正式上市,并到店销售,新车搭载了有2.0T 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售价区间为35.58-51.38万元。据悉该车新增了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发现神行主要的变化在于增加了SE Dynamic运动版车型,其余车型与现款无明显差别。新增车型采用个性化运动套件,包括20英寸五辐熏黑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罩、运动排气管、黑色撞色车顶。此外,HSE和HSE Luxury车型配备Apple 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

  在内饰设计上,2019款车型的中控台依旧是方正规整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Dynamic运动版车型加入了更运动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区域和门板加入特殊的纹理装饰和与红色装饰条,黑色运动座椅采用红色缝线,一改老款车型沉闷的内饰风格。

  在配置方面,2019款路虎发现神行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氙气大灯、胎压监测系统、空气质量感应系统、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可视倒车、自动泊车和InControl智能驭领触控系统等。另外HSE车型和HSE Luxury车型配备CarPlay及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发现神行依旧搭载一台Ingenium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充满时尚气息,目的是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新款车型的推出让发现神行的产品力再一次提升,在与同级对手竞争时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