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综合续航达500km 比亚迪唐EV600到店实拍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3-04 13:57编辑:王雨

  续航里程是解决电动汽车的续航焦虑汽车的重要因素之一,同时也是影响新能源补贴的等级的重要因素之一。2018年随着高续航里程的纯电动汽车的不断推出,唐EV600这款纯电动SUV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还未上市便引起众多关注。这款车虽然基本保持了唐DM在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但在细节上仍具有一些差别。此次,我们就从静态的角度体验下这款备受关注的唐EV600。

  比亚迪 唐EV600中的600的含义是,在60km/h等速行下的最大续航为600km。其外观整体延续了唐DM的设计,具有着强烈的家族气息且颜值也达到一定的高度。采用一体成型设计的车身结构可提高车身强度,轻量化车身能够有效的降低能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