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和实用并存的纯电动 实拍别克VELITE 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04 13:35作者:翟彤编辑:王雨

  合资品牌中通用在新能源市场布局已久,从最开始的沃蓝达到之后引入国内生产的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5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这些车都属于增程式的新能源车型,在新能源车发展的道路上只能算是一种过渡的选择。

  此外,有些要求“严格”的限牌城市,以北京市为例,目前只有纯电动的车型才能获得新能源牌照,所以通用看准机会,带来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别克VELITE 6。

  别克称这台车为MAV,具体的解释是多功能运动轿车。从整体的造型来看,我个人觉得VELITE 6更加类似于一台WAGON旅行车,但整体的运动氛围比较强,下面咱们就一块来看看。

   小结:

  别克VELITE 6的外观非常有设计感,全车注重空气动力学设计,为了减小风阻提高效率不遗余力。侧面造型优雅,与传统轿车造型有明显区别。悬浮式车顶符合时下的设计趋势,短前悬、宽轮距的设计营造了不错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