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高尔夫的亲兄弟 西雅特全新LEON路试谍照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04 11:15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西雅特全新LEON的路试谍照,新车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更大,轴距也有望加长。此外,头灯与尾灯的造型也基本可见。据悉,新车将使用大众MQB平台打造,而第八代高尔夫也出自该平台。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燃油版、48V轻混版以及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

  新车的整体比例相比现款并无太大区别,但其在细节方面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更多锐利的设计线条,从而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感。通过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车辆将配备三角形的头灯,而尾灯造型也与头灯形成了呼应,并且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犀利。此外,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车身尺寸有望更大,同时轴距方面也有望加长。

  新车的内饰部分也将重新设计,并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等功能。据悉,新款Leon将提供五门掀背车型和旅行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基于旅行版的跨界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48V轻混版以及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其中48V轻混系统包含了一台1.5T发动机在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