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有个性的皮卡 福特Bronco谍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04 11:09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Bronco的谍照。新车定位紧凑级皮卡,低于福特Ranger皮卡,据悉,新车或将采用复古造型,并且推出两门和四门版本车型。车辆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除了燃油版车型外,Bronco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新车的车身非常高大,并配备了越野轮胎,不过外媒称这些都是伪装。测试车的后轮眉处被做了特殊处理,这是为了掩饰车辆的后部底盘结构。据悉,新车是福特Ranger T6皮卡的衍生产品,将推出两门和四门版车型。

福特Bronco

  根据之前所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或将采用了四方形的复古造型。车辆具体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新车除了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可选,此外,车辆将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