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为环境而改变 福特野马Mustang将推混合动力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3-04 10:56作者:魏来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了福特野马Mustang的混动车型测试谍照。新车目前还处于测试车阶段,为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混动车型。最终量产版本亮相要等待2021年。

  对比现款车型来看,谍照目前基本采用了现款车进行套壳测试,所以并无大变化,下侧转向灯的位置似乎有所变化,和大灯距离更近了,所以前脸部分有一些伪装。

  尾部和现款GT车型保持一致,双排气孔非常有运动气息,但车底部结构的变化从尾部可以稍微看出一些端倪。动力方面,新车将是搭载一款V8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前轮为电动驱动。新车最早要在2020年以后亮相,这说明最早的混动福特野马车型将于下一代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