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内饰 上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3-04 10:3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雨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发布了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将搭载别克全新eMotion驱动技术及eConnect互联技术。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内饰配色为黑色、米色及蓝色三色搭配。包括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都配备在新车上。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别克全新eMotion驱动技术及eConnect互联技术,并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造型方面,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借鉴了别克VELIT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造型方面与此前发布的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采用尺寸更小的封闭式前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有细微调整。根据官方的透露,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km。

  编辑点评:造型方面的高辨识度是别克VELITE 6的亮点,概念车一样的设计会为新车带来很高的回头率。在新能源车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接受的时候,相信这款车会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