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新XEL 内饰换新取消旋钮挡杆/配置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3-04 10:05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X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国产后进行了加长处理,命名为捷豹XEL。有媒体获得了中期改款捷豹XE图片,新车外观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取消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更换为Sport Shift换挡机构,空调面板也采用了全系设计,配置上增加了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等。国产捷豹XEL在2017年底正式上市,到2020年预计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设计上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同步。

  从图片来看新款XE内饰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大屏下部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并加入了可触控屏幕,相比现款车型繁多的实体按键,视觉效果更加简洁,科技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仪式感满满的可升起旋钮式换挡机构,取而代之的是Sport Shift换挡机构。新车还新增了HUD抬头显示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新款XE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两侧配有大面积开口,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大灯组光源也从氙气 透镜升级为LED。车身侧面线条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车尾整体较为圆润,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狭长。

  海外版新款XE动力方面提供Ingenium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2.0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预计未来国产车型依然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1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国产新款XEL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