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日内瓦车展探馆 奔驰中期改款GLC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4 09:19作者:牛冰冰编辑:王雨

  日前,编辑在2019日内瓦车展现场探馆拍摄到了奔驰中期改款GLC实车图,新车在保持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升级了MBUX车机系统和动力系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奔驰新款GLC的中网格栅变为了双横幅样式,同时格栅后方为普通的网状中网;AMG套件版车型依旧采用单横幅式设计,但后方为繁星点阵样式中网。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侧身和尾部没有变化,尾灯组造型有所变化,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M264系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并将提供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高配车型采用DYNAMIC BODY CONTROL悬架,可提供越野、越野 、运动、运动 等7种驾驶模式,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