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标致e-208实车曝光 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04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新标致e-208实车图片,该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新款标致208打造,采用纯电驱动。据悉,新标致e-208将于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标致e-2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倒梯形中网以及“獠牙”大灯都极具品牌辨识度。前脸线条错落有致,而且多以圆润的曲线为主,精致感十足。

  从官图来看,新标致e-208与普通版标致208的外观非常相近,而且两者并没有太多设计上的不同,只是纯电版车型在尾标上加入了“e”字样。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紧凑而敦实,尾灯依然是标志性的狮爪造型,两侧灯组由黑色饰板相连,视觉一体性很强。

  动力部分,新标致e-208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60牛·米。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40km(WLTP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