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还运动 四款紧凑型智能互联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3-01 12:14作者:韩博浩编辑:王雨

  国内的SUV市场一直非常火爆,各个厂商也都通过更新自己的车型来满足消费者们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颜值虽然不是万能的,但自己选购的汽车没有颜值却是万万不能的!当然除了颜值外,在如今万物互联的时代里,如果自己的汽车能够更加智能也必然是极好的。

  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荐四款年轻又运动,还有点儿“小聪明”的智能互联紧凑型SUV,它们分别是名爵HS、一汽-大众T-ROC探歌、一汽丰田RAV4荣放和东风日产逍客,希望能对您的购车选择有所帮助。

  推荐车型一:名爵HS

    厂商指导价:11.98-18.98万元

  名爵HS的外观极高程度地还原了名爵X-motion概念车的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车灯让名爵HS的前脸显得非常饱满有力。而车身侧面则通过圆弧和曲线等设计元素突出了张力,虽然没有了明显的腰线,但整体看上去却更加流畅立体。

  名爵HS的内饰设计也很有英伦味道,整体布局简洁明了,还大胆地使用了红黑两种颜色,配合上红色的点火按键,时刻可以激发出驾驶激情。全液晶仪表盘的出现不仅让信息显示得更为丰富直观,还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除此之外大面积的皮质材料使用,也让名爵HS在同价位拥有着出类拔萃的车内档次感。

  名爵HS搭载了最新一代斑马智行系统,在语音控制、GPS导航、远程遥控等基础功能上增添了腾讯音乐、考拉FM等内置App,这套系统的功能性、易用度在这个级别都无可挑剔。全系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车联网功能,可以通过“斑马智行”App与车辆连接,远程控制车辆的许多功能。

  配置方面,名爵HS全系标配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在这个价位来说绝对具有明显优势。而在高配车型上还出现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远程启动发动机、电动行李厢、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远近光感应系统、车内可变色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体验者身高为179cm,坐在名爵HS前排调低座椅后,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两指的距离,并且坐姿依然很高。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在紧凑型SUV中很有优势。

  名爵HS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3L,且内部布局比较规整,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的方式将行李厢容积扩充至1287L,表现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名爵HS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00-4400rpm。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53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2500-4000rpm。其2.0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5s,而百公里刹车距离也仅为36m,完全配的上其运动的外观。

  传动方面,除了1.5T最低配车型搭载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它车型均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名爵HS这次的车型名字中都带有“荷尔蒙”一词,真可谓是“车如其名”,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能激发驾驶者的荷尔蒙,再加上不错的空间和超级丰富的配置,自然很容易让人心生欢喜。虽然其强劲的动力以及运动化的设计让它可以成为一台驾驶者之车,但在实用性方面却依旧突出,十分好用的车机系统以及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的设定都无比贴心。相信名爵HS能凭借其出色的实力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