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美瑞对比天籁 老对手的新战争拉开序幕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9-03-01 10:39编辑:王厅

  在中型车市场中,凯美瑞、天籁、雅阁堪称叱咤多年的明星车型,这三款车一直是日系中型车中的三大翘楚,无论市场怎么变化,它们都是消费者的认可的良心产品,现在全新的凯美瑞也迎来了换代车型,对比新天籁,它的竞争力如何呢?大家不妨跟着喇叭哥来看一看。

  首先,我们选取了两个车型中指导价相同的两款车进行对比,分别为丰田凯美瑞 2019款 2.0G 豪华版 国VI和日产天籁 2019款 2.0L XL Upper 智行版。两车暂时均无优惠,终端售价相同。

  外观上,凯美瑞主打运动车型,设计上更加的大胆,天籁的设计虽然也比较年轻、运动,但相比凯美瑞还是有些不足。车身尺寸方面,天籁的车身更显修长,轴距相同。在装载能力上,两车不相伯仲。

  灯光方面,凯美瑞采用了全LED大灯,三道杠状的日行灯更具辨别度,而日产天籁的远近光和雾灯采用了LED,但转向灯依旧是卤素的,略显小气。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参数的表现上,凯美瑞更强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