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十万内 这4台实力出众的国产车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3-01 10:36编辑:王厅

  随着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在汽车领域,国产自主品牌也逐渐跟上了潮流,造车技艺日臻成熟,国产车品质越来越高!同时很多合资车受到国产冲击价格下探,自主品牌同样累计了不少口碑。现如今预算10万要买车的话,笔者更推荐选择国产车,价低质不低,良心之选!以下这四款实力都很出众,轿车、SUV都可以看一看!

  捷途X70是奇瑞捷途旗下一款非常热门的中型多座位SUV,近几个月的销量是是自主汽车中副品牌销量最高、增长最快的车型,车内配有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并带有蓝牙/车载电话、百度Carlife、寻车功能等。动力采用1.5T+5MT/8AT的动力总成,整体动力输出兼具性能和经济油耗。

  艾瑞泽GX外观采用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前脸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内饰主打简洁实用,细节融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中央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质感。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了9挡CVT无级变速箱,驾驶平顺性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