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想买靠谱三厢家轿 我会推荐这3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01 10:33编辑:王厅

  在闲暇时,教授就喜欢到文章的留言区和各位网友们进行互动,而就在最近,有很多网友留言反馈说:“教授最近是不是飘了,怎么说的都是高端大气、要么就是商务豪华这些动辄就三四十万的车型。“怎么看这些都不是我们平民老百姓能够买得起的车子啊,能不能给我们多介绍些价格亲民又足够经济省油耐用的家用轿车啊!

  对此,教授想说:当然没有任何问题啦!下面,在这期文章里,教授就给各位网友们推荐介绍几款10万左右的日常居家代步家用轿车!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0.68万

  锋范自2008年进入国内市场后,就以经济省油、耐用以及领先同级别的空间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借此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并且取得不错的市场销量。锋范作为本田的作品,虽然车身尺寸远比朗逸、速腾这些同级的竞争对手要小上一圈,在紧凑型轿车领域也只能算是个小辈,但是2600mm的轴距所带来的宽敞空间,在同级车型里面也算是处于领先型的地位。

  至于隔音降噪,内饰做工这些就不要想好到哪里去了,毕竟这个车的价格也就10万嘛,不过,作为日常的居家用车,锋范之所以能受那么多消费者喜欢还是有其亮点的,除了上述的空间外,就是燃油经济性。根据相关汽车网站的车主实测油耗数据显示,锋范的平均百公里油耗是6.3L,而这个成绩在众多的紧凑型车里面也算是属于中上的水平,无可否认的是这离不开它1.5L地球梦发动机的功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