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昂科威和途观L同是20万的合资SUV 谁更牛?

来源:斗车 时间:2019-03-01 10:27编辑:王厅

  随着SUV细分市场的完善,对于那些手捏20多万的消费者来说,轿车早已不是最佳选择,弄一台中型合资SUV才是王道。其中别克昂科威还是大众途观L则是明星产品,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两位。从上市以来,它们的销量始终在伯仲之间。可以说,他们都是其品牌中型SUV中的标杆级车型。也是因此,从始至终这两位对手间的明争暗斗就没停止过。

  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昂科威与途观L这两款车几乎代表着这个级别的不同演绎,它们除了要面对造车新势力品牌的不断发力外,也要顾及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实施。其中别克昂科威算是比较早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了。下面,斗车哥与大家一起,将这两款车做一个全方位的横向对比,看看究竟谁更值得考虑?

    1.外观造型PK

  虽然两台车的车身尺寸相差不大,但在外形上却展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昂科威的外观设计比较圆润饱满,黑色“直瀑式”的中网进气格栅,相对老款更加宽大,很有运动气息,采用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在细节上很好的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整体效果比较时尚优雅,很符合白领群体的人设。

  转头再来看看途观L的外观,大众家族式的前脸对我们来说应该都非常熟悉了,横平竖直的线条设计,简洁而不失硬派气息。但R-LINE版本的增加使整车的视觉冲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从原来并无太多新鲜感的中年大叔形象变成了充满野性的运动悍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