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风光580混动版谍照曝光 换装电子挡把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1 10:14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内饰升级为电子挡把,并增加EV驾驶模式按键,未来有望于2020年春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风光58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造型的前脸设计,配备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焕然一新,形状更加细长,灯腔内结构更具层次感,下格栅造型同样有所优化,雾灯造型由圆形变为长条状。

  新车内饰方面未做过多调整,仅将挡把升级为电子挡把,中央操作按键区域新增了EV驾驶模式按键。据悉,新车未来将作为全新风光580混动版车型推向市场,上市时间将晚于汽油版改款风光580,预计2020年春天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