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 9月发布亮相 2020年国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3-01 09:11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基于概念车Mission E打造。有媒体从保时捷官方获悉,Taycan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并于年底在海外上市,随后在2020年在中国上市。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需不到3.5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目前,Taycan可通过在线支付与到店支付两种方式缴纳2万元意向金,完成预订。

  Taycan的前脸采用了保时捷最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时尚动感,在前保险杠位置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虽比较简洁,但依然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饱满,狭长的LED尾灯进行熏黑处理,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保险杠辅以银色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底部加入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具有十足运动感。

  新车基于保时捷专属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力驱动,其前后轴各配备有一台电动机。该车提供402马力、536马力,以及670马力三种动力输出可供选择。新车0至100 km/h加速最快时间仅需3.5秒,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