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速腾接受预订 空间进一步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2-28 12:49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现已接受预订,订金为2000元(可退)。同时即日起至3月18日,消费者在线下预订新车可享受三项优惠政策。其中一项提供了保值回购承诺,消费者用车3年后,厂家可按照购车时指导价7折进行回购。

  目前预订全新速腾可享受的三项优惠政策包括:保值回购承诺、2年4次基础保养(含首保)、客户俱乐部附件精品套装兑换券。其中最吸引消费者的应该是前两项,赠送保养可减轻前期的用车成本;而回购承诺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新车的保值率。

  基于大众MQB A2平台打造的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2731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轴距大幅加长80mm,后排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全新速腾将搭载1.2T或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速腾外观、内饰一改现款车型的沉稳风格,配置方面加入了LED大灯、流水转向尾灯、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后排独立空调等,整体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