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款别克君威新车型上市 17.58-26.98万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2-28 12:18作者:赵迪亚编辑:王雨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也进行了远程升级。新车售价17.58-26.98万元,与在售款保持一致。

  2019款君威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所搭载的“第二引擎”eConnect互联技术将进行迭代升级。用户界面采用简洁的图标及卡片式设计,并重新整合屏显信息与应用图标的排布。

  在车载APP互联应用方面,网易云音乐增加了歌单分类优化、歌词、歌单排行,并支持手机APP扫一扫账户关联,同步“我喜欢的音乐”;在线电台考拉FM增加了分类列表优化,并可以通过手机号码进行账户关联。

  2019款君威还支持iBuick APP扫码登录,车机手机账户一键绑定,并可通过主界面的个人账户中心页面实时掌握车辆信息。除此之外,新车还添加了包含驾驶贴士等内容的车主教学应用,以及囊括了天气、股票、限行、违章等各类信息的查询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SIDI及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此次国六版车型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进一步降低颗粒物及气体污染物的排放。参数方面,28T车型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7.4L;20T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百公里综合油耗6.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