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翼虎对比现代途胜 高舒适性SUV的对决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2-28 11:10编辑:王厅

  现阶段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爱车的时候,目光仍聚焦在外观、配置表以及说明书上,甚至于在购车前就将配置表倒背如流。可是往往在提车后便会发现,很多配置或是舒适性方面与当初想象的不太一样,原因在于购车前忽略了实际的用车体验。今天车喇叭就为大家带来市面上两款主流、舒适性高的紧凑型SUV车型。

  外观方面,翼虎设计更为粗犷、立体,在细节上也不乏精致感,很有美式车的风格,整体比较厚重,前脸属于福特上一代设计;途胜作为韩国车,整体采用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与动感自然是其强项。

  从车身侧面看,两车对比鲜明,翼虎线条硬朗,充满了阳刚气质,整体性更强;途胜使用大量流畅线条,侧面上扬的腰线与饱满的车尾营造出精致时尚的气息。

  灯组配置方面,途胜的大灯设计要比翼虎精神和醒目得多,LED的灯眉在视觉效果上也更炫。而且在灯光配置方面也领先了翼虎,途胜改款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大灯,翼虎则没有这项配置。

  动力方面,翼虎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途胜搭载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