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林肯大陆竞争力分析 进口身份越级配置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8 10:1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雨

  2018年中国整体车市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全年经历了1990年以来的首次下滑。但是有一个市场却异军突起, 2018年豪华品牌全年累计销量达197.7万辆,同比增长12.5%。可以说,2018年是中国汽车市场从增购市场到换购市场转型的元年。按照这个趋势,我们相信2019年豪华车市场还将持续保持上升趋势。作为豪华品牌之一,林肯自2014年重返中国市场后每年都保持了高市场增长,作为林肯品牌的旗舰轿车,林肯Continental在林肯品牌增长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刚刚过去的1月份里,2019款林肯大陆正式上市,新车符合国VI排放标准,做好了应对市场新规范的准备。那么在豪华车市场潜力更大的2019年,林肯大陆能不能把握这个机会大干一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林肯大陆2019年的市场前景进行一下分析和预测。

  车型介绍

  中国汽车消费者首先都是颜控,长得好的不一定买的多,但卖的多的一定都不丑。林肯大陆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不但延续了美系豪华品牌的霸气,精致的细节设计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要求。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网状镀铬格栅,矩阵式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内部5颗LED灯组在开启时会依次点亮,豪华感爆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造型时尚的LED日行灯。同时我们看到,林肯大陆前保险杠内加入大量平直线条,提升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及稳重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此外我们发现新车的外后视镜设计在车门的镀铬边框上,并且还融入了LED光源,看起来非常特别。同时我们还发现,林肯大陆的镀铬门拉手同样与车窗的镀铬边框设计在一起,体现出一种独特的美感。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林肯大陆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电吸门这样的越级配置,这在很多同级车型中也非常少见。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轮胎尺寸也提供了18、19(英寸)两种供选择。

  尾部方面,最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使得与前脸的设计高度呼应,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同时也提升了林肯大陆的辨识度。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精致度。

  内饰部分,林肯大陆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实木装饰件、金属、镀铬装饰件,无不向我们展示这款美系豪华轿车的高档感。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总统版车型的狂想蓝调、荣耀之冠、静谧之地三种风格的用料和风格更是精致到底。

  新车中控台采用了T型布局,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第三代SYNC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包含导航和全景影像功能,操作灵敏方便。此外,林肯大陆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提供三种不同风格,这也是当下的潮流配置。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四向调节,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换挡拨片。

  座椅是林肯大陆需要特别介绍的地方,其前排座椅拥有30向调节方式,并且前后排座椅还都提供通风及加热以及按摩功能。此外,新车根据车型不同还将分别搭载自动泊车及出库功能、360度全景监视系统、后排带气囊安全带等,顶配车型还可选装哈曼集团旗下Revel品牌专为林肯大陆订制的豪华音响,扬声器达到19个,在豪华品牌中数量也排在前列。

  动力方面,2019款林肯大陆搭载一台3.0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8kW(378Ps)/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570Nm/2500rp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2kW(261Ps)/5500rpm,峰值扭矩386Nm/2500rpm,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2019款林肯大陆搭载的2.0T发动机满足了国VI排放标准。驱动方面, 2.0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3.0L V6车型则配备带扭矩分配的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