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广汽传祺GA6谍照曝光 或将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28 10:08编辑:王厅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一组全新广汽传祺GA6的最新谍照,该车已经装配了接近量产的前后灯组,整体完成度较高。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测试车仍处于较高的伪装状态,但其已经安装了前后灯组,并接近于量产状态。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相比现款车型更大的盾型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以横条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两条微微上翘的日间行车灯,很好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身方面,该车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尾部方面,该车疑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跟车头设计理念相同,同样是为了更好地拉宽该车横向视角。同时,其牌照安装位上移至后保险杠上方,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中控台采用了左右贯通式的设计,整体显得较为宽大,大尺寸仪表盘与中控屏或连为一体,极大简化了车内物理按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挡把附近预留了较多的储物格,实用性有所保障。目前关于全新传祺GA6的信息极为有限,它将会搭载怎样的动力系统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