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主最强2.0T领克03性能版规划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28 08:41作者:姜澈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03的性能版规划。未来领克03将推出两款市售车型,最高输出可达260kW。

  目前领克03有三款车型在售,最高输出为1.5T PHEV车型的194kW。根据图片的规划来看,领克03有望推出两款性能版车型,被称为“街道疾客”的版本采用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而被称为“性能尖兵”的车型将限量发售,其2.0T最大输出可达260kW。

领克03Cyan概念车预告图

  目前两款性能版车型的详细消息尚未曝光,我们猜测其或将采用领克03Cyan概念车的设计,并增加运动套件。易车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部分图片来源:知乎@克烈儿辣舞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