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致感大幅提升 新款捷豹XE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8 07: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捷豹发布了入门中级车——XE的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新车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了微调,同时,用料和配置也有十分明显的优化。据悉,目前该车已于海外市场开启预订,起售价格约合人民币30.11万元。

  普通版

  R-Dynamic运动版

  新款捷豹XE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并没有在外观设计上大动干戈,仅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细微调整。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中可以看出,前后灯组造型略有改动,视觉效果更为纤细与灵动,远/近光灯依旧为LED光源。同时,前后保险杠也有所变化,普通版车型底部进气口装饰由分列左右两侧的竖状装饰变更为横向贯穿式,更符合时下潮流。此外,除了入门版本,其余S、SH和HSE版本车型均可选装R-Dynamic运动套件,其中包含深色中网和新样式的轮圈,运动风格座椅以及换挡拨片等独有配置,性能感油然而生。

  内饰部分的变化比较明显,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新车质感与高级感得到了提升。内饰布局虽然保留了环抱式设计,但换装了捷豹I-PACE同款仪表盘、方向盘以及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模块,焕发出不同于往的科技氛围。此外,老款车型上所配备的“握手礼”式换挡旋钮则替换成了F-TYPE相同的Sport Shift换挡机构,虽然高级感略有下降,但很符合捷豹XE运动化的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捷豹XE所搭载的2.0L Ingenium汽油发动机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其中P250车型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P300车型为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300Ps。此外,海外版车型还会提供柴油动力总成,D180车型将搭载Ingenium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Ps,峰值扭矩4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