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0款凯迪拉克CT4三厢车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2-27 09:36作者:马建文编辑:王立银

  随着通用汽车对于旗下车型品牌的调整,凯迪拉克CT6车型即将被终止,而新款CT4车型则仍在推进过程之中。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凯迪拉克CT4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可以观察其许多设计细节。新车定位为小型运动三厢车,提供豪华版、运动版以及V-Sport版本三种车型。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延续了此前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家族式钻石切割,引擎盖设计线条感明显,盾形进气格栅、星瀑式前大灯以及两侧竖状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等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在侧边设计上,新车整体更加修长,与凯迪拉克ESCALA相近,腰线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和豪华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竖直排布的尾灯灯组,配合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排气布局随版本不同而有调整,其中V-Sport版本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款凯迪拉克ATS车型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9马力(约合208千瓦),最大转矩为400牛顿·米,性能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强的竞争力,而通过相应的闭缸技术也进一步提升了其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2020款凯迪拉克CT4三厢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奥迪、奔驰等相关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