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上市 售328.10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7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月27日,宾利汽车官方正式公布全新欧陆GT敞篷版售价,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为328.10万元起。新车可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一些个性化定制。此外,相比上一代欧陆GT敞篷W12车型,新车指导价下调了78.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前大灯采用最新的LED矩阵技术,内部为水晶玻璃造型,看上去十分尊贵。此外,该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软顶敞篷可在19s内开合,并且支持时速不超过50km/h的车速下操作。

  内饰方面,新车与硬顶版欧陆GT保持一致,整体依旧非常奢华,用料选用的是品质极高的天然真皮和珍惜的木饰面及手工打磨镀铬工艺。

  动力方面,新车与硬顶版欧陆GT采用相同的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