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可靠最重要 几款耐用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算子时间:2019-02-26 10:58编辑:王厅

  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在购车的时候也更加趋于理性。并且现在油价的起伏不定,也是让不少消费者跌宕起伏,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一辆省油耐用的家用轿车无疑会让用车更加轻松。而现如今市面上也有很多不错的车型选择,并且多款车型也是刚刚换代,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省油、耐用的家用轿车,一起来看看吧!

  上汽大众朗逸

  售价:10.99-16.59万元

  在全新一代朗逸推出之前的十年里,朗逸全系列车型的销量已经突破了350万台,从这一点便足以看出国内消费者对于它的认可。而随着全新一代朗逸的推出,采用了新车MQB平台的它也再次将它的销量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朗逸变得更加有棱有角,并且更大尺寸的车身让它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似乎更对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了。并且全新的内饰设计相比上一代也更加精致。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朗逸依旧采用了我们十分熟知的EA211系列发动机,包含1.5L和1.4T两种动力组合,省油、耐用已成为它们固定的标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