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欧宝新款Mokka X谍照 有望2020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6 10:46作者:孟骁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欧宝新款Mokka X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欧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整体线条十分动感。此外,新车有望年2020年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新车有着厚厚的伪装,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样式发生了变化,并不是之前的飞翼式格栅,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黑色网状格栅,看上去更为运动,并且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组样式也发生了变化,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尾,新车有着较为严密的伪装,据外媒推测,新车尾部变化比较大,有望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整体设计更为精致,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部分,或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Carscoops)

  编辑点评:欧宝Mokka X作为国内市场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的原型车,一经推出,就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此次原型车的改款车型已经开始路试,我们也看到了未来国内昂科拉改款车型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让我们一同期待国内昂科拉改款车型早日到来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