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明年亮相 斯柯达新款明锐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26 08:3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期,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新款明锐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或与现款车型存在一定差异,主要来自大灯和格栅部分。另外,整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大。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亮相。

  由于测试车外观伪装严密,我们暂且还不能准确断定细节变化。不过,可以看出新车还是继承了斯柯达直瀑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有望使用LED光源,尾灯设计也略有调整。

斯柯达Scala内饰官图

  内饰有望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目前斯柯达Scala车型已经采用。新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配备贯穿式装饰板和6.5英寸/9.2英寸触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也是新内饰的一大亮点,尺寸为10.25英寸。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还有一款1.5T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有望推出混动及纯电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