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30万 推荐几款耐用可靠的日系家轿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25 11:14编辑:王立银

  作为汽车小编,只要有空了,教授便会去后台的留言区和粉丝互动,而在互动的过程中,教授看到过最频繁出现的问题就是:

  教授,10万左右的价格想买辆家用轿车,求推荐!

  教授,20万的预算买轿车,可靠、耐用就好,求推荐!

  教授,30±2万的购车预算,小白初次购车,求翻牌指点!

  种种相关的此类问题可以说是层出不穷,所以,教授决定分几期的内容,跟各位网友们分享下10-30万以内的购车预算,我会着重的去考虑哪些轿车,为什么会这么想,这些车到底适合哪些人群。好吧,下面就赶紧进入我们今天正题,先来看看日系车!!

  10万平民超跑: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

  推荐车型:2018款 1.5L CVT潮跑+版

  教授点评:飞度的外形非常小巧,颜值也是相当的有个性,而在10万级别的车型中,飞度应该也算是当下比较受众多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车型之一。本田被称为最会偷空间的品牌,而它的这点优势在飞度上面也是发挥得淋漓尽致,足够宽敞的空间,即使是与跨级别的车型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日常出行带个五口之家的行李那都不是事儿。除此以外,飞度1.5L+CVT的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也是非常的出色,百公里平均油耗还不到7升,而且由于拥有比较大的改装潜力,在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赛事之中都能够见到它的身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