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颜值担当 全新一代奥迪A7到店实拍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2-25 10:42编辑:王厅

  奥迪A7其实是在A6车型上衍生出来的一款豪华轿跑车型,当年奥迪准备做A7的时候,可能怎么也没想到这款车型会这么的成功。全新一代的A6在不久已经给了我们不小的震撼,年轻、运动、科技的风格更是让年轻人大爱不已,那么全新的A7呢?当然是会惊喜加倍。并且在大家对竞争对手奔驰全新一代CLS的外形和动力争议不断的时候,全新一代A7更是出现了反击的绝佳机会,颜值担当的外形加上全系3.0T的动力,A7到底有多强?下面我们就来揭晓答案!

   外观:颜值担当

  全新A7与全新A6一样,整车的造型和线条都变得硬朗的很多,并且非常注重车身的各种光影效果,奥迪这次将自己拿手的钣金工艺秀了出来,各种极其锋利的线条以及侧面的“断崖式”腰线给整车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运动感,全新A7最让人满意的地方可以说就是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辨识度都是一流水准,我甚至觉得它比A8L的还要更加好看。相比于全新奔驰CLS那种让人不适应的外观(绝对不是丑)设计,奥迪A7可以说是同级别里的颜值担当。

    内饰:脱胎换骨的变化

  全新A7的内饰和A6基本上没有区别,奥迪这套强悍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之前我在A8L上已经深有体会,车辆所有功能控制将显示在中控两块超大的屏幕上,所有有关驾驶、娱乐、舒适的信息都会集中反映在内,这就像是一个中央集控系统,所有的功能都在大屏的菜单里解决就好,你甚至可以直接用语言识别系统来解决问题。A7从上一代保守沉稳的风格突然来了一个脱胎换骨的转变,这让我感觉到,这才是真正的A7应该有的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