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能钢炮对决 高尔夫GTI对比福克斯ST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2-25 10:39作者:张祁有编辑:王厅

  曾几何时“小钢炮”一词风靡车圈,这群车身短小动力强劲的两厢车可谓是真真的“扮猪吃老虎”,而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小钢炮”车型在性能上的优势逐渐较低,导致“小钢炮”车型已经没有了当年给人留下的敬畏之心。难道“小钢炮”车型会就此没落?在我看来答案应该是否定的。为了证明这一点,今天我们就来聊下高尔夫GTI以及福克斯ST。

   外观:高尔夫GTI运动动感 福克斯ST战斗竞技

  两款车型外观造型大致都与普通版车型大相径庭,其主要在细节上更加凸显运动、性能。高尔夫GTI用了运动版包围、轮圈、排气等,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富有运动氛围。相比之下,福克斯ST的视觉效果更加战斗,大尺寸的倒梯形“大嘴”非常霸气,搭配大尺寸扰流板外以及中置双出排气,张扬着运动气息。

   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注重运动感

  高尔夫GTI和福克斯ST的内饰均沿用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其中高尔夫GTI依旧有着强烈的大众味道,整体造型中规中矩,采用带有GTI标识以及红色缝线的平底运动方向盘,进而提升车内的运动气息。而福克斯的内饰相比高尔夫GTI更加纯粹,不仅配备了黑底白字的机械式仪表盘,而且原厂就提供有三联表,让人看上去就知道是一台性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