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换代Ranger假想图曝光 与Amarok同平台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2-24 07:18作者:赵瑜编辑:罗毅

  福特Ranger皮卡虽然刚刚在国内上市销售不久,外媒最近却爆出了全新一代Ranger皮卡的假想图,据说它与未来定型新车的外观相似度极高,不过在没有正式发布之前,目前还很难确定全新一代Ranger皮卡的造型是否真的会这样。当下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与大众新一代Amarok使用相同平台制造。

  通过假想图可以看到,全新一代Ranger皮卡延续了硬派的外观设计理念,巨大的贯穿式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充满了气势,不过其中还是能看到福特F-150的影子,至于新车何时量产,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可以预测的是,未来这款新车大概率会引入国内销售。

  在刚刚过去的底特律车展上,福特就和大众达成了合作开发新一代福特Ranger和大众Amarok皮卡的计划,作为汽车行业的两大顶级巨头,未来这两款新车的性能自然不会令人失望。除此之外,两家巨头的合作还包括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