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0万买高配 这些高品质B级车买到就赚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22 12:57编辑:王立银

  倘若在10~15年前,一辆雅阁的起步价就需要20万出头,那时能够消费得起的人不说要富裕但怎么也有着比较可观的收入。而现在的全新雅阁起步价仅需17万,来到20万的价格已经能够买到中高配甚至是混动版车型,这让不少刚出社会的年轻人也能够轻松拿下。

  而且不止是雅阁,现在市面上还有许多注重性价比的中型车,在20万以内就拥有非常多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本田 雅阁

  雅阁自换代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现在更是登顶中型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首先,换代后的雅阁在设计上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仿佛从中年大叔蜕变成了运动潮男,采用1.5T+CVT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混动版车型的起步价为19.98万,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为车辆带来了极佳的动力表现和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仅4.2L。

  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是日系三杰中最早完成换代的车型,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在上市后让人眼前一亮。而得益于TNGA架构的加持,全新凯美瑞拥有更低的重心,更出色的行驶质感,以及40%的超高热效率,虽然2.0L相较于同级别带“T”的车型动力表现较弱,但也能够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

  现代 索纳塔九

  日系车与韩系车一直是市场中性价比较高的选择,其中,韩系车代表就有这款索纳塔九。16.98万的起售价虽然和雅阁相同,但其有着1.5~3万的优惠力度,自然也同样深受消费者欢迎。索纳塔九的综合表现比较均衡,动力采用1.6T+7DCT、2.0T+6AT以及2.0L+6AT三种。而且韩系车出了名喜欢堆配置,该车也不例外,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多项全系标配也为其加分不少。

  起亚 K5

  起亚K5在去年刚刚完成了自己的中期改款,全新车型也改名为K5 Pro。在外观方面,K5 Pro除了沿用该车型经典的造型设计外,也加入了大量年轻运动设计的。全新车型虽然带有“Pro”,但并未做空间方面的提升,反倒是配置有了更全面的优化,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多项全系标配,真是入门即高配。

  别克 君威

  君威在市场中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算得上是中型车市场里的一颗常青树,加上现在市场上普遍拥有3~4万的较大优惠力度,这对消费者而言可是不小的诱惑。作为一款标榜运动的车型,其动力表现自然是不需要担心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Ps以及261Ps,传动方面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君威还拥有一款运动版车型——君威GS,夸张的运动套件以及运动座椅真是不要帅的太过分。

  雪佛兰 迈锐宝XL

  迈锐宝XL同样刚刚经历完自己的中期改款,而且在许多地方都进行了优化,说是换代都并不为过。首先自然是外观,Redline外观套件的运用让整车运动感更为强烈;其次是内部,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拥有智能地图、生活天气等便利功能,同时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但在内饰做工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式”。

  斯柯达 速派

  在20万以内买到一辆中配版本以上的帕萨特和迈腾或许有些难度,但速派可以,速派与帕萨特和迈腾同样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并且发动机、变速箱都与大众的两款车型共享,说是换壳的大众并不过分。除了拥有更低的起步价外,速派还拥有3~5万的优惠力度,其门槛几乎与一些合资紧凑型轿车持平,堪称性价比之王。

  能够让我们的出行成本变得越来越低的主要原因,还是平台化造车技术的不断成熟,不仅让更多优质车型走进市场,而且大大减少了造车成本,从而也让一些车型拥有更低的售价和门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